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网站导航
群岛风纪
公告栏
巡视巡察
廉政文化
 
工作在线 >干部监督 >

市纪委出台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以外”行为规范

发布日期:2018-09-28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舟山市纪委印发了《舟山市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以外”行为规范》,进一步从严规范和约束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日常行为,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在“八小时以外”也必须言有所诫、行有所止,要心存敬畏和戒惧,切实做到慎独慎微,谨言慎行,自觉维护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始终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干部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已经超越自身行为规范的层次。因此,必须进一步完善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机制,防范廉政风险;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使纪律和规矩真正转化为纪检监察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使纪检监察干部感受到监督无处不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市纪委干部监督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站第 位访者
中共舟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舟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9038857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