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网站导航
群岛风纪
公告栏
巡视巡察
廉政文化
 
首页
>> 工作在线 >> 组织人事

笔录制作竞赛吹响“铁人五项”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2-04-29浏览次数:

“早上笔录制作专题授课,下午现场竞赛,检验学习成果,这样的比拼,节奏快、效率高,受益匪浅。”市纪委市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胡玲红说道。

428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铁人五项”——笔录制作竞赛如期开赛,来自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36名选手同台竞技、现场比拼纪检监察专业技能。比赛中,参赛选手根据模拟案情,严格按照笔录制作规范,全神贯注、争分夺秒、奋笔疾书,纷纷亮出了“看家本领”。

作为“专业化提升年”的重要抓手,这次活动既是培训会也是比拼擂台,通过先自学领悟、全员实操,再开展“小切口”式笔录制作专题培训,后搭建比拼擂台现场检验学习成果,实现“教、学、练、赛、考”一体化,进一步营造了“实干争先、拼搏赶超”浓厚氛围。

“笔录制作是纪检监察干部必备的重要基本功,举办此次竞赛,目的不是输赢,而是在相互比拼的过程中,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更好地履行好监督执纪职责。”市纪委市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笔录制作竞赛吹响了“铁人五项”业务能力比拼的集结号,后续将会陆续开展公文写作、审查调查谈话、信访办理、案件审理等项目竞赛活动,推进纪检监察干部专业能力的比学赶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站第 位访者
中共舟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舟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9038857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