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网站导航
群岛风纪
公告栏
巡视巡察
廉政文化
 
当前位置:
工作在线 >监督曝光 >

岱山通报2起作风不严不实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23-05-04来源:岱山县纪委监委


为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大力营造实干争先、善作善成的浓厚氛围,岱山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作风不严不实典型案例。

一、岱山开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宁工作不负责任,影响县重点项目推进问题2023年3月,张宁在负责岱山开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国有公司)土地竞买工作中,责任心缺失,未关注该地块使用权竞买流程进展情况,也未及时在网上进行摘牌操作,导致该资产经营公司未拍得该地块使用权,延误了重点项目进度。2023年4月,张宁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二、岱山交投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公交公司原副经理戎跃军作风不正、群众观念淡漠问题。2022年10月至2023年1月,戎跃军在担任岱山交投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公交公司副经理期间,作为与民生密切相关的“窗口”单位负责人却消极对待群众,对群众来电咨询较多表示不耐烦,经常不接听咨询电话,其中2022年12月20日甚至擅自拔掉电话线,导致群众无法咨询业务,造成不良影响。2023年4月,戎跃军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站第 位访者
中共舟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舟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9038857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