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网站导航
群岛风纪
公告栏
巡视巡察
廉政文化
 
当前位置:
派驻机构 >工作动态 >

舟山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吹响清廉园区建设号角 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发布日期:2024-03-18来源:舟山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

3月12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舟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全体行政事业干部、开发建设(集团)公司经营管理层人员参加了会议。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林备瑜主持会议并作纪检监察工作工作报告。报告中明确提出了2024年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高质量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指引(试行)“12345”实施方案》,建立完善监督工作推进机制、问题发现机制和廉政风险防范工作机制三大机制,做好具体化精准化落实政治监督,纵深推进清廉园区建设,把办案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来抓,加强源头管控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问题,坚持严管厚爱激励担当作为,持续深化队伍建设等六项具体工作。

近年来,高新区管委会通过制订三年工作规划,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层层压实责任;重塑大监督工作机制,全面开展专项监督,推动廉政警示教育全覆盖、经常化、精准化,全面加强纪检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和业务能力建设;同时面向管委会机关、派出单位、园区企业开展“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推动清廉园区建设实现面的拓宽和质的提升。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组织领导,严密监督体系,提升监督质效,推动清廉园区建设走深走实。”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站第 位访者
中共舟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舟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9038857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