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网站导航
群岛风纪
公告栏
巡视巡察
廉政文化
 
当前位置:
工作在线 >机关建设 >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第九党支部:建强临时党支部 筑牢巡察“红色堡垒”

发布日期:2024-03-25来源: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第九党支部

“巡察工作开展到哪里,支部工作就要覆盖到哪里;党员走到哪里,教育管理监督就要跟进到哪里。”在八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结束后,5个巡察组分别成立临时党支部,将参与巡察的51名党员干部全部纳入临时党支部统一管理,使党建工作与巡察工作同步推进、同向发力、同频共振。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由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担任支部书记,全面压实“一岗双责”。每名党员干部在巡察进驻前均签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和保密安全责任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纯洁思想、纯洁组织,确保巡察“利剑”内外双刃、震慑常在。

与此同时,2024年全市巡察干部业务培训中增加《基层党组织工作实务》课程,并系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增强巡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意识和能力,助推巡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市委巡察机构紧盯“四个聚焦”监督重点,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团结协作、严守纪律,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一体考量、立见成效,全力把临时党支部打造为巡察战线的“红色引擎”,为圆满完成本轮巡察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站第 位访者
中共舟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舟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9038857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