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网站导航
群岛风纪
公告栏
巡视巡察
廉政文化
 
当前位置:
工作在线 >机关建设 >

浙青年·爱学习|舟山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年轻干部“揭榜有我·论高质量发展”学习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来源:舟山市纪委市监委

3月21日下午,舟山市纪检监察系统50余名青年干部齐聚“揭榜有我”学习沙龙会,聚焦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线,市县乡三级10余名年轻同志作交流分享。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妙君出席活动。

“如何在案件‘蓝海’中深挖研究‘富矿’,在常见多发违纪违法行为中找‘个性’,推动量变引发质变....”来自普陀区纪委监委审理室的赵东一,以“数据+案例+做法”的形式分享了审理干部如何做好“后半篇”文章思考。

“作为案管室从事统计工作的同志,我从摸清底数才能心中有数、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质效、同向发力确保数据高质量三个方面和大家分享我的体会”,市纪委案管室应婷结合多年来从事数据统计工作经历,图表结合分析了目前舟山地区优劣势、统计误区、优化路径,给年轻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统计课”。

分享现场,年轻干部围绕“高质量指引”,谈启示、谈问题,讲经验、“晒”心得、提建议,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提升。会上,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新修订法律法规现场竞答PK,同志们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最后,现场同志们还票选出心目中最佳的5个选手,给予点赞。

实干驭春风,奋斗正当时。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一次示范引领的督学促学。下阶段,要继续不断增强自觉和主动,奋力助推舟山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站第 位访者
中共舟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舟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9038857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