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网站导航
群岛风纪
公告栏
巡视巡察
廉政文化
 
当前位置:
工作在线 >机关建设 >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九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4-03-04来源: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九党支部

2月26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市委巡察机构专职干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主题学习会,以原文学习、微课解读、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在市委巡察机构迅速掀起学习传达贯彻热潮。

 

第九党支部书记屠军杰主持此会议,并表示:“新修订的《条例》亮点纷呈,吸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党的巡视工作理论实践创新的最新成果,是今后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法宝。”

会上,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张志恒结合自身巡察工作实践经验和工作感悟分享了学习体会,着重对《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巡视监督内容的规定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全体党员充分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侯学钧提出具体要求:提高站位。向市委报告建议将新修订《条例》列入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议题以及今年巡察干部集中培训重点课程中,所有巡察干部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条例》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加强学习。组办一起学、市县(区)贯通学、专兼职巡察干部共同学,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运用到具体巡察实践中。狠抓落实。以《条例》为依据,进一步规范完善市县(区)两级巡察工作体系、责任体系,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要求在基层落地见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站第 位访者
中共舟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舟山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浙ICP备19038857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